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顺一民房起火 消防火速赶到—官兵火场中救出3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11:22:3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昨天,安顺市西秀区小十字附近发生一起火灾,3人被困火场。消防官兵火速赶到,将被困人员悉数救出。

  昨天下午1时45分许,位于安顺市西秀区小十字附近贯城河旁的一栋老木屋突然起火,火势越来越大。几分钟后,安顺市消防支队塔山东路中队的16名官兵、3台消防车火速赶到。此时,火苗已蹿上了房顶。

  “还有3个在里面!”几个居民向官兵反映了这一情况。得知火场内还有3人被困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着防护服的攻坚组深入火场搜救。最终,官兵分别在浓烟滚滚的3间屋内发现了一名老太太、一名老大爷和一名8岁左右的小男孩。官兵们将3人救出火场。搜救中,官兵还将被困的两条狗和一只猫也抱了出来。此外,火场中还有一个正在喷火的液化气瓶,官兵赶紧将气瓶扛出火场。

  与此同时,官兵们还将旁边一栋楼房楼梯间的8名群众也疏散到了安全地带。

  随即,官兵们用3支水枪向火场喷射。因火势太猛,几处屋脊被烧塌陷。黄果树大街中队、特勤中队出动20名官兵、3台消防车先后赶到增援,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灭火中。经过36名官兵近1小时的扑救,下午2时39分,火势终于被控制,下午3时40分,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了解,这栋老木屋涉及到3户人家。当天,在清理现场时,官兵还捡拾到了1.6万元现金,已由东街派出所民警转交给了事主。

  目前,火灾原因及损失均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你们是真正的“不枯泉”—来自大方县抗旱一线的报道
下一篇:201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第8场巡回赛在六盘水市落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