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 “圆梦基金”助学子圆大学梦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03 15:59:11  来源:  

  

  在高考来临之际,为勉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圆梦大学,近日,岑巩县“圆梦基金”走进岑巩中学对该县今年参加高考的130余名贫困优秀毕业生,召开了以“我的中国梦·大学梦”为主题的圆梦动员大会。

  据介绍,岑巩县“圆梦基金”由该县团县委组织、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高考,号召全县有实力的企业家、工商界人士以及引进外面的实业界人士等伸出援助之手,为该县多出优秀毕业生,集聚人才资源,实现该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提供加速度奠定人才基础。

  在勉励会上,岑巩县团县委副书记周俊对该县历年来“圆梦基金”设立的初衷、申请资助的条件、资助金额及人数作了相应的介绍。“世兴圆梦”基金负责人谭璇作为“圆梦基金”支助高考学子的代表之一,对现场的130余名贫困优秀毕业生作了题为《实践梦想,你我同行》,勉励他们“要用远大的抱负照亮人生,圆梦大学,托起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今年,“世兴圆梦”和“一康春晖”2家“圆梦基金”将用15万元奖励70余名在高考中脱颖而出的贫困优秀毕业生。活动现场,还向18名贫困学生发放希望工程助学款7200元。据了解,岑巩县“圆梦基金”自2009年启动以来,共发放希望工程助学款190余万元,支助中小学生1029人、大学生395人。(杨元彬)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深入岑巩视查烤烟生产工作
下一篇:岑巩县水尾镇九四东西街风貌改造工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