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水尾镇九四东西街风貌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6-04 17:34:14  来源:  

 

  6月3日,岑巩县水尾镇九四东西街风貌改造工程队正式进场施工,标志着水尾镇特色小城镇特色旅游街道风貌改造工作正式启动。

  为切实做好特色旅游街道风貌改造工作,该镇严格按照《岑巩县特色小城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要求,紧密结合本镇工作实际,大胆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工作思路,确保了特色旅游街道风貌改造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为切实转变群众思想观念,该镇组织干部利用群众晚上在家休息的时间深入九四东西街,挨家挨户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讲解该镇特色小城镇的建设思路,并于5月25日组织10余名九四东西街住户代表参观了新兴城区思州路、舞水路风貌改造工程和玉屏县北门大桥灯光夜景,切实转变了部分群众的保守思想。

  5月31日,该镇组织九四东西街风貌改造住户100余户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了风貌改造动员会,会上各住户分别与该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签定了《九四东西街风貌改造协议书》,并且推选成立了九四东西街住户安保小组,专门为风貌改造工作协调处理一些日常事务和矛盾纠纷,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6月3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上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岑巩县恒峰建筑公司正式与该镇签订风貌改造建设合同,并正式进场施工,拉开了该镇特色旅游街道风貌改造工作大幕。

  据了解,岑巩县水尾镇九四东西街风貌改造是按新兴城区思州路、舞水路风貌改造工程为蓝本进行的徽派建筑风格改造,主要打造九四东西街主街道,全长400余米,涉及改造户126户,预计总投资1000余万元,6月初开工建设,今年底全面竣工,届时将结合河道整治及景观设计全力打造成别具山水园林特色的综合性特色旅游街道。(肖定喜)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岑巩 “圆梦基金”助学子圆大学梦
下一篇:同饮一江水 共筑“中国梦”——黔湘11县市“氵舞水溯源 文化寻根”联谊活动走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