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工厂爆炸致大楼坍塌 2人死亡10人重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1 12:31:00  来源:  

 


爆炸事故造成两名工人死亡

  据外电报道,美国官员表示,该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一家动物饲料加工厂20日发生爆炸,造成工厂大楼部分坍塌,目前已确认两人遇难,另有10人受重伤。

  警方于当地时间20日晚上表示,事发之时,共计38人在工厂大楼内。爆炸共造成两名工人死亡,10人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另有7人轻伤。19名工人从大楼中成功逃出。

  当地救援人员目前已经控制了现场局势,但尚不清楚救援工作是否会持续到21日。

  奥马哈市消防部门负责人称,“我们还没有完全清理坍塌的大楼,因为里边十分危险。”而且爆炸发生的原因也在调查之中,但可以排除是危险化学品所引发。

  报道指出,这次爆炸事件也让人们开始关注工厂工人的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日本和歌山虐杀海豚被批残忍 官员辩称文化不同
下一篇:德国1600万电子邮件信息被盗 数百万电脑中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