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价值80余万元的 涉赌电玩游戏机被集中销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9 10:2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8日上午,凯里市公安局在开怀一建设工地上,集中销毁凯里市涉赌电玩游戏机475台,价值80余万元。市委副书记周文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天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凯群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巫贵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美英等领导及新闻媒体朋友,当地群众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销毁涉赌电玩游戏机行动。

  销毁现场,余美英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表明了坚决查禁赌博、严打赌博犯罪的决心。她指出,赌博是万恶之源、治安毒瘤,为净化社会环境,给人民群众一个安静美好的生活、生产秩序,市公安局把禁赌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长效机制来抓,我们坚信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支持配合下,一定能够肃清赌博危害。

  周文锋书记就此次销毁涉赌电玩游戏机行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安机关作为禁赌行动的尖刀队伍,一定要出重拳、下猛药、打出声威、打出气势、打出效果,坚决铲除赌博土壤。为凯里市的经济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销毁涉赌电玩游戏机行动,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郑旭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分档用电深得民众理解 倡节约反浪费促美德
下一篇:爱心企业献爱心 凯里8位留守儿童逛凯里领学习奖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