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夜场游戏机鼓动女子脱掉内裤 百台机器月赚60万(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2 11:07:14  来源:东北新闻网  

  “嗨尚KK”的夜场专用游戏机

  “把手指放在屏幕上‘扫描’,机器就会显示男人和‘佳丽’的内裤颜色,弄不好还得脱掉哦……”近日,一款名为“嗨尚KK”的夜场专用游戏机在大连寻找代理商,厂方宣称机内存储了几万套娱乐内容。“游戏内容激情、刺激,号称‘夜场神器’。”然而,记者调查发现,所谓的娱乐游戏内容极为低俗,包括猜内裤颜色、轮盘赌等等,鼓动男顾客和“佳丽”进行“刺激互动”,甚至是脱掉内裤……宣传画面不堪入目。律师认为,此产品因包含淫秽、色情信息而涉嫌违法。

  律师称,“嗨尚KK”包含了淫秽、色情等内容,是不可能得到相关许可并加以生产及销售的。

  “夜场神器”欲进军大连市场

  “记者同志,我被‘嗨尚KK’这款游戏机给‘雷倒’了。据称游戏机是专门给KTV里的男顾客和‘佳丽’搞‘刺激互动’用的,色情味儿也太浓了啊。 ”8月6日,自称是“嗨尚KK”游戏机的厂家销售人员找到市民梁先生,表达了欲寻找代理合作、进军大连市场的意愿。梁先生说,他看过产品的宣传片后,觉得产品可能存在违法嫌疑,因此把事情反映给了本报。

  记者经过核实发现,“嗨尚KK”由河北省秦皇岛良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根据“良佳科技”官方宣称,“嗨尚KK”游戏机是一款与夜总会、KTV、酒吧及休闲会所配套的高科技电子娱乐产品,通过多点触控android系统操作游戏。游戏机里存储有几十套娱乐选项,每套选项中包含上千套娱乐内容。“游戏内容激情、刺激,完全能勾住夜总会广大消费人群,并满足这些人群的欲望和面子,同时促进店里酒水翻倍增长。 ”

  为了核实梁先生的说法,记者以洽谈代理事宜为由,同“良佳科技”的销售人员小A取得了联系。“‘嗨尚KK’号称‘夜场神器’,这种产品在全国都是独一份,别处没有卖的。”小A说起话来很是自信。他告诉记者,产品已经试运营一年,现在开始大面积铺开市场。“目前,公司确实想进军大连市场。在东北,吉林省白城市已经有客户开始安装了。如果你想代理产品可得抓紧了。 ”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活萤火虫走红淘宝 被称为“最残忍”七夕礼
下一篇:7岁女童称有两个“老公” 其中一个在幼儿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