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心企业献爱心 凯里8位留守儿童逛凯里领学习奖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0 11:01: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9日下午,对于凯里市白腊小学的刘湘同学来说,是个欢乐的日子。这一天,天津康婷生物工程公司贵州市场部举办年会,特邀她和另外的7位留守儿童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拿到了新书包和文具,还获得了“表彰”。



孩子们在获得表彰时留影

  白腊小学位于凯里市炉山镇白腊村,是凯里市海拔最高的村级小学之一,距离凯里市区40多公里。据介绍,该小学有105名学生,绝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前不久,经贵州都市报、黔东南信息港等媒体牵线搭桥,天津康婷公司凯里市场部决定对白腊小学进行捐助。为每一名学生捐助书包、文具等,价值上万元。


凯里市场部负责人陪孩子们吃饭

  在捐助的同时,该公司还借1月19日举办年会的机会,邀请白腊小学刘湘等8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到凯里市区参观,并进行表彰。19日上午,8位同学在亲属的带领下赶到凯里。

  在凯里期间,8位孩子作为嘉宾参加了康婷公司贵州市场部举办年会活动,并在活动中领到了书包以及奖金。此外,他们还参观了世界上最长最宽的风雨桥、凯里苗侗风情园等。看到气势恢宏的风雨桥时,孩子们惊叹不已。刘湘说,之前,她只是在教科书上看到,今天终于看到实物了,真壮观!

  下午6时许,孩子们在康婷公司凯里市场部负责人陈泽书的陪同下,到凯里体育馆附近一家小餐馆用餐。陈泽书说,孩子们在父母亲人不在身边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可敬可佩,她和她的朋友同事们一定会为孩子们呐喊加油。(杨秀福)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价值80余万元的 涉赌电玩游戏机被集中销毁
下一篇:一百多年前的楼房至今仍然在使用(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