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心认领暖冬行”共青团天柱县委、南门社区开展 “圣诞圆梦”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7 09:2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25日上午, “爱心认领暖冬行”——共青团天柱县委、南门社区开展“圣诞圆梦”活动暨社区爱心大使礼聘仪式在天柱烈士陵园内隆重举行,来自天柱县城各企业9位老总爱心人士通过“小心愿”向“爱心认领暖冬行”——共青团天柱县委、南门社区捐助了善款4900元和100余种物资,为南门社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残疾病人、五保老人和孤儿提供救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他们送去一片温暖。



  此次活动,共青团天柱县委、南门社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活动受到来自天柱县城各企业9位老总的热情参与,短短7天时间内,捐赠的棉被、衣服、日常用品、学习机、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总量超过100件,善款4900元。据了解,孤儿杨梓媛和周永袆分别受助500元现金购买学习机;空巢老人刘老细、吴连桃等分别获助一床棉被;五保残疾老人王秀香和杨胜洪分别受助500元现金购买日用品------总之,24个“小心愿”今天都能如愿以偿,圆了圣诞梦。(龙香文)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一片丹心系村民,兢兢业业办实事——记天柱县人大代表杨桦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天柱县审计5.8亿工程项目 挤出“水分”近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