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雍里乡滚玉村举办芦笙节喜迎新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1 10:36: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8日,从江县雍里乡滚玉村芦笙堂炮声隆隆,人山人海,当地群众吹响芦笙,喜迎新年的到来。活动引来周边村寨的群众纷沓而至,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苗族同胞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芦笙节。

  节日当日,男女老少身着节日盛装欢歌热舞,共庆五谷丰收,美好生活。芦笙场上,吹笙手们激情昂扬,笙歌响彻云霄;场地四周,观众们热情喝彩,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苗族特色文化的丰厚底蕴,使苗族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得到了传承,同时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董兴秀)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马年春节到从江看鼓楼抢鸡 看小伙如何抢到新娘
下一篇:从江农村电网升级 群众春节用电不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