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部分单身族网租情侣回家过年 牵手10元拥抱2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1 15:37:28  来源:齐鲁晚报  

  春节将至,一想到回家又要面对亲朋好友的催婚,不少单身族都患上了回家恐惧症。记者20日获悉,有人想到临时找个异性朋友回家应付一下,淘宝上各种“出租男友女友”的网店也应运而生,赚足了眼球。

  网租情侣按天收费

  喝酒也按量明码标价

  “亲!有木有被父母催婚的鸭梨呀?只要你真诚租友,绿色文明,你订车票,全国任何地方,我们的女生都可以安排去!”年关将至,年度催婚大戏即将来袭,在单身一族抓耳挠腮找对策的时候,淘宝网上网租男友、女友的信息悄然增多。

  20日上午,记者在淘宝网输入“出租女友”关键字,搜索后马上出现了上百件“商品”。这些商品多是以美女照片作为商品封面,价格从几角到几千元钱不等。

  记者打开了几个网店发现,网页上标注的并不是实际交易价格,具体价格还与时间长短、求租者地点等有关,但只要支付车票钱,全国各地都可以去。

  在一家网店开出的地域条件中,沿海一带城市相对比较便宜,如山东省按照每天600元的标准收钱。而西北、西南较偏远的城市则较贵,每天要1000元。

  “白酒、红酒每100毫升50元,啤酒每瓶30元。”记者发现,由于回家看亲戚难免应酬喝酒,有一家出租女友的网店对喝什么酒、喝多少也明码标价。此外,如陪逛街要每小时15元,牵手要每次10元,拥抱要每次20元等。

  情侣出租网上虽热闹

  却是看的多参与的少

  情侣出租毕竟不同于其他的雇佣关系,双方需要保持一定的亲密关系,不可避免地会产生许多矛盾。为了提前避免纠纷,商家规定,租友双方必须签订一份特殊的聘用协议。

  据悉,虽然网上出租异性朋友十分热闹,但却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比起上万的浏览量,只有个位数的成交量显得十分可怜。“给我来两斤女友”,更有一些网友开玩笑地表示,“真这么赚钱的话,我也把我男朋友租出去。”

  有网友认为,租来的男友或女友毕竟还是陌生人,担心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受到侵害。还有一些人则认为,虽然催婚让人烦恼,但毕竟是长辈的一番好心,用金钱交易的关系来欺骗亲人并不可取。(记者 王光营 实习生 王琮瑾)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老婆查岗撞见丈夫会“小三” 上前拦车反被拖伤
下一篇:女子想找工人检查燃气管道 被“忽悠”花4千多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