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侣“五一”出游途中争吵,幸遇交警调解后安全返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09:5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5月2日,一对情侣在旅游途中因为争吵,女孩竟赌气在高速路上行走,幸遇巡逻交警及时调解,双方和解后驾车安全返家。

  “五一”节假日第二天,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辖区沿榕高速迎来了车流高峰,为保障路面安全畅通,大队强化路面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当日13时30分许,民警周清、辅警孙桃柱正巡逻至下行线羊场服务区附近时,突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有一个女孩正在独自行走,路上的车辆从旁边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驾驶警车靠边停车,并上前询问女孩情况。女孩一边哭着,一边向民警求助,要求民警送她回家。为了保障女孩安全,民警立即让她上警车,准备将她带到服务区内再问明原因。在警车刚驶入服务区不久,便有自称是女孩朋友的两男一女迎了上来。

  经了解得知,他们是两对情侣,均为瓮安县人,女孩在黑龙江一所大学读书,此次五一节假期返家后,一行四人便相邀到镇远县高过河景区漂流,车辆行驶途中,坐在后排的女孩便与其男朋友争吵了起来,前排另一对情侣本意劝架,但女孩曲解意思认为几人合伙来欺负她,于是情绪更为激动,驾驶人只得将车停入羊场服务区内,车刚停下女孩便哭着独自从服务区走到高速公路上。

  问明原由后,民警对女孩上高速公路上行走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20多分钟的劝解,女孩及其朋友最终和解,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巨大危险性,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在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后一行人重新踏上路途返回瓮安家中。

  高速交警部门提示,高速公路为全封闭快速通道,严禁行人随意行走。行人上高速稍不留意就很有可能被车辆挂碰,在车速较高的情况下极有可能导致死亡的严重后果。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拿生命安全来冒险。(吴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榕江仁里:举办“学党史、唱红歌”系列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