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凯丽交旅集团“五·一”期间景区景点及 在建项目等安全稳控有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10:1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 年“五一”期间,根据省、州、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精神,坚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的原 则,凯丽交旅集团统筹下辖各一级子公司抓好安全生产、投诉处置 等相关工作,让广大游客及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遏制各 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凯丽交旅集团系统安全有序。

      (一)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提升假日安全基础。正直汛 期,为强化集团公司所管辖区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凯丽交旅集团 印发了《凯丽交旅集团关于做好“汛期”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 工作的通知》,并联合下辖子公司文投公司、慧康公司、交建公 司、下司清江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并要求下辖各一 级子公司对旅游景区、建设工程项目、运营类项目、体育场馆、书 店、市区面门(仓库)、办公场所等开展全覆盖式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二)加强专项排查,遏制事故发生。为吸取 5 月 2 日凌晨锦 屏县风雨桥火灾事故教训,集团下发《贵州凯丽交旅集团关于做好 风雨桥、鼓楼等类似建筑物“双排”的通知》,立刻组织下辖各一 级子公司在五一节假日期间,每日对各自管辖区域内钟鼓楼、景区 木质结构建筑、风雨长廊(灯带亮化)、体育场馆等开展专项大排 查,做到防范于未然,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三)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认真组织假日值班。为确保五一节 假日期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凯丽交旅集团安排干部职工 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并要求下辖各一级子公司做好值班值守, 压实值班工作职责,统筹做好假日各类信息收集、数据上报、游客 投诉处理等工作。截止 5 日 17 时,各项工作稳控有序。(谢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以先锋模范为镜 展现新时代风采——“喜迎建党100周年 展示党员风采”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AB类驾驶证满分注销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