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0年贵州省乡镇综合文化站(黔东南州第二期)站长培训班在台江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2 13:35: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及《贵州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提高乡镇文化站站长的业务素质及管理能力,2020年9月21日,贵州省乡镇综合文化站(黔东南州第二期)站长培训班在台江县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厅级退休干部、原省文化厅副厅长谢彬如,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副巡视员吴建伟,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台江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我州9个县(市)乡镇综合文化站或科技宣教信息服务中心100余人参加培训,为期3天的培训邀请相关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加强乡镇综合文化站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乡村振兴与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群众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培训还实地考察学习台江县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乡村振兴进程中乡村文化的抓手、《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贵州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的实施与乡镇综合文化站效能建设等。
  
 
        此次培训,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台江县政府承办,州文化馆、台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台江县文化馆协办。(李廷付)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街长制”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路径
下一篇:台江:干群齐心,抢收秋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