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流动车管所”解决“大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13:2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放管服”便民利民改革举措,扩大服务半径、延伸服务触角、简化业务流程,创办“流动车管所”进村入户为群众办理驾驶证和车辆上户业务。

  “五一”期间,为解决群众“路程远、办证难”问题,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车管所“搬到”黎平县双江镇高构村,“登门”面对面、零距离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

  “高构村位于双江镇西北部,距县城区60公里,辖2个自然寨,4个村民小组。由于该村距离县城较远,为方便群众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我们通过电话联系村干部,用广播提前通知群众到指定地点办理车驾业务。” 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张富发说。

  “现在是农忙时节,村民没有时间去县城办牌办证,检验车辆,而且路途遥远,去一趟太不容易了,现在民警来到家门口服务,节约了群众的时间,省去了群众路途的奔波,真是太方便群众了。” 双江镇高构村民委主任吴必新高兴地说。

  据了解,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来到高构村后,就迅速投入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申领培训、考试、补换证、车辆上户、摩托车检验等工作,通过现场收集资料、核对资料、填表、现场考试一站式服务,当天共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64人、上牌车辆18辆、检车4辆。同时,针对部分群众不熟悉电脑的实际,该大队工作人员还将科目一和科目三电脑考试改为纸质考试,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吴志培)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涉及拆迁242户! 黎平县一处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忙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