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轮胎罢工闹事故 救援及时把忧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06 09:47: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小长假临近结束,外出旅游及归乡探亲的人们,陆续返程。在车流来往不绝的高速公路上向着各自的目的地行进。5月4日晚19时27分,黎平路政执法大队值班员接到司乘人员电话称:“我的车子爆胎,撞上了护栏,现在车子走不了,需要救援!我是从锦屏过来的,导航上显示距离黎平服务区还有两公里。”随后值班员又详细询问了当事人其他情况后,锁定了其所在位置。随即驱车前往现场组织救援,并将事故信息通知辖区高速交警及救援中队。



  到达现场后,立即对事故现场了进行围蔽。对后方车辆示警,注意避让,做好相关安全工作后对现场进行勘察。事故车辆保险杠、大灯损坏严重,水箱破裂,左后轮胎爆胎,车身不同程度损坏。通过询问了解到“当时车辆行驶在超车道上,车辆左后轮突然爆胎,车身失去平衡,横移后车头撞上了钢筋混凝土护栏。随后反弹车尾有又撞上了护栏,最后停应急车道内。当事人是广西人,节假日带着妻子和孩子来贵州看丈母娘,想着最后一天返程会比较拥堵,所以提前一天回去,吃完晚饭就出发,刚上高速一会就发生了事故,真是越忙越慌张。车上共六人其中三名儿童,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但万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随后拖车及当事人的小舅子相继驾车赶到,路政员帮其将车上的行李搬运到另一辆车上,让其小舅子先将行李和其余人等带出高速公路并对事故车辆进行拖运。

  黎平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醒:高速公路,行车适速。出车之前,多做几步。一看油箱,还有油不?二看轮胎,气压足不?三看电瓶,还够电不?如有问题,及时修补。切莫逞能,带病上路。未雨绸缪,能避事故。若遇事故,及时求助。(杨廷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三步走”抓好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申请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