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敖市镇:一机两用共携手 环境消防两手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8 13:19: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五一”节将至,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文明、和谐的节日,给应样村村民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黎平县敖市镇应样村一机两用携手开展环境整治和消防演练活动。

  一是一手抓乡村环境。应样村在2021年4月27日至28日“五一”节前组织党员、村干、群众20余人对辖区河道、村委会办公区域及周边、公路沿线村寨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本次整治清理河道及公路沿线5.6公里,清理白色垃圾50公斤,冲洗办公区域及公路300平方。

  二是一手抓农村消防。2021年4月28日,敖市镇应样村积极召集部分党员、村组干和人民群众一道在应样村委会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消防队员杨正和等四人抬出了消防机,吴承树等两人人拿出了消防泵和消防水管,消防队员吴承树手拿枪头、杨正才护管进行消防抽水演练。演练活动非常成功,消防队员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通过这次活动,应样村消防演练得以顺利开展,消防机能够正常供水,乡村环境也得到进一步加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该村建设“美丽乡村·四在农家”文明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汪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黎平—广西三江“跨省通办”正式达成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