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赴社区报到并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8 10:41: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积极促进“党社联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7日,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同志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居住地凯里市大十字街道金山社区报道并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高俊华(右)实地查看社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
 

  在金山社区,高俊华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员活动室、政务服务大厅等建设情况,与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和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基层党建、“两项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办公设施建设、宣传教育、政务改革、信访维稳、消防安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社区存在的困难,高俊华表示,将积极发挥工委平台优势,切实帮助解决党员干部培训、外出考察学习等需求,不断提高社区党员干部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积极协调,努力争取支持社区政务服务大厅等项目建设,有效提高社区服务群众质量。
 

  高俊华(右)与社区党员干部座谈调研了解情况
 

  应社区党员干部邀请,高俊华在上党课时指出。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入推进“两项教育”,回顾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作用,积极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竭力用心用情。充分发挥社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竭力用心用情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密切党群关系,建设和谐社区。三是要彰显担当作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贡献、精神谱系、宝贵经验、历史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决心,克服困难挫折,勇担时代使命,彰显担当作为。(金应洪)
 

  高俊华(中)为社区党员干部讲党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让群众少跑腿办成事----黔东南交警上门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获点赞
下一篇:州商务局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听老党员讲党课主题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