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聚力创新,让科技与人才成为遵义亮眼元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8 09:07:31  来源:中国网  

  2021年4月25日,由遵义市市委市政府统筹、遵义市科技局主办、遵义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以“智汇遵义.筑梦黔北”为主题的科技人才成果展在遵义市1964文化创意园区举办,来自各行业的三十余家科技企业和高校在活动现场亮相,市科技局副局长肖俊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科技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人才是一切的基础,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技人才的良好氛围,推动自主创新、促进和谐发展,让科技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让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发展。活动现场,肖局长代表科技局发表讲话指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技尊重人才的重要性。

  立足遵义本地资源优势及历史传承,市科技局在创新发展思路、创新政策指导、创新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本次活动现场举行了“遵义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授牌仪式,今后,这里也将作为科技与人才流动的聚合地。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坐落在遵义1964文化创意园内,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通过数字化场景引领技术创新、扩大市场空间和创新发展模式,是全面提升城市治理、管理、服务综合水平,打造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建设的协同创新基地。中心将围绕资源共享、科技赋能、产业振兴三大方向充分发挥政府科学指导和引领作用,,协同推进政策+科技+产业多轮驱动的创新模式,整合全国的优势科技资源,打造成为链接协同创新、产业发展、多元服务、综合治理等多效合一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成为集资源对接、政策辅导、场景展示、产品推广、科技体验、产业赋能等为一体的综合示范中心。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科技人才成果展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遵义尊重知识、尊重创新、尊重人才的长期发展理念,未来,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也必将汇聚更多科技创新人才,为推动科技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为遵义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人事任免】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任免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