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安民警:做了这件事 北京游客为他们点赞赠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7 13:35: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收到一个邮寄包裹。打开后,包裹内是写着“西江民警系百姓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一面锦旗,落款是北京游客李娜,锦旗是为了感谢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民警文镇东和辅警宋世华,为何北京游客要邮寄锦旗感谢他俩呢?

  原来,4月17日19时许,北京市游客李娜向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报警称,其及同伴一行从景区西门乘坐观光车至长肖下车时将放在座位旁的手提包忘记,被人捡走,包内有价值100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接警后,民警文镇东、辅警宋世华立即调取观光车和长肖路段的监控视频,经过两小时的视频查看,锁定系一男子将手提包捡走,民警根据视频监控又调取了景区实名制购票系统获知捡包人系广东游客王某,民警经过联系王某后,王某承认捡得手提包。

  民警立即带着游客李娜赶到王某入住的酒店将手提包完好取回,李娜及朋友对民警快速找回手提包点赞。李娜回到北京后,对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深深感动,于是便制作了写着“西江民警系百姓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邮寄到西江派出所对文镇东两位警官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为辖区群众和游客办了一件又一件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架起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切实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强队伍、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实现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要求。(图文:何可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雷山!交警接力,为生命开通一条“绿色通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