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西江镇“四个引领”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政法全面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7 10:1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人民群众参政意识,切实推进法治思维。雷山县西江镇主动对标新部署新要求,聚集“四个引领”,坚持创新创优,以高站位、严标准、实举措、高起点谋划全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特色、出实效。

  一是以党员先锋为引领。在日常工作中,以党员先锋为引领,铸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法队伍,坚守党的领导地位,践行“两个维护”,引导全镇政法职工争当“对党忠诚、守正创新,团结拼搏,强基铸魂、廉洁奉公”的先锋。近日来,全国先进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西江派出所教导员杨启明组织干警、政法干部深入各村及西江景区开展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防诈骗、禁毒、国家安全、反邪教等政法工作。让群众时刻关注政法工作、知晓政法工作、监督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法队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二是以强化工作能力为引领。以强化基层工作能力为引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提高政法队伍服务能力,增进干群关系,向基层群众学习,培训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增强才干,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法、公正司法。

  三是以高度重视整顿教育为引领。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法业务培训,加强实践锻炼。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让政法干警不断考验自己,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高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业务过硬的政法队伍。

  四是以常态化宣传教育为引领。西江镇各政法部门通过微信、工作网等开设政法教育整顿专栏,利用电子屏、横幅、展板、宣传册等载体,播放展示宣传标语,营造教育整顿社会氛围。

  据悉,教育整顿启动以来,西江镇各政法部门开展教育会、课30余场,发放各种宣传册2600余张,悬挂横幅60余条,制作宣传展板40余张,电子屏宣传5处,100余名政法干警参与学习教育。(杨子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残联到西江镇开展残疾人消防安全宣传走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