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警示教育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6 09:4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清廉自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2021年4月23日,黔东南州工商联组织召开黔东南州非公经济人士警示教育大会,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唐斌主持会议。

  会上,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正德作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反对贿赂·公平竞争”警示教育报告,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应成作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警示教育讲话,州工商联副主席、州温州商会会长孔成岳宣读《黔东南州工商联(总商会)携手共建亲清政商关系倡议书》。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形式多样理想信念教育,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党纪国法教育力度,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高政治鉴别力,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二是倡导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开展形式多样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小富靠才,大富靠德”,守规矩、讲诚信是做人做事做企业的起码标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秉持市场经济就是法制经济这一理念,尊重市场经济规律,遵循依法经营之道,遵守诚实守信之念,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等发展机遇,努力“走出去”,把企业做大做强。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戴黔生出席会议,州非公有制经济经济人士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李吉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六个强化”扎实推进专题教育见成效
下一篇:黔东南州五举措积极抓好2021年低保对象等特殊困难群众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管理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