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雷山!交警接力,为生命开通一条“绿色通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7 13:32:03  来源:掌上黔东南  

  4月24日上午11时45分许,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黔东南州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称:由两名宣威高速民警护送一辆金色小轿车从麻江县宣威镇搭载一名伤重病人前往雷山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由于他们不熟悉道路,希望民警能够帮忙开道。



  接到求助后,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马上指派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向高速路口赶去,同时联系雷山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告知他们情况,让他们做好相应的接诊准备。



  民警在高速口接到需要引导的车辆时,正值下班高峰期,来往车辆较多,路况复杂,为了让病人能够得到及时的救治,大队民警立即开启警灯、鸣响警笛,引导求助车辆一路加速向雷山县人民医院行驶。到达医院后,民警及时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推进急救中心检查,看到病人得到救治,民警才放心离开医院,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

  据悉,病人是被物体砸伤腿部,导致大量出血,而病人有亲人在雷山生活,为方便照顾,便决定到雷山医院救治,这才上演了这出紧急的生命接力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雷山民警为农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资123万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