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7 10:4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根据《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及省教育整顿办《关于印发〈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安排表〉的通知》以及州教育整顿办《关于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工作提示》要求,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4月25日下午,三穗县组织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置民同志主持。

  会上,黄置民同志组织大家收看了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公安系统的几个案例,具体涉及行贿受贿、充当涉黑涉恶保护伞等反面典型案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表示将积极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干警担当作为。

  黄置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镜,自我反省、深刻剖析,守住底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踏踏实实工作,履职尽责,勇担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继续动员带动全体领导干部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打开心结、放下包袱、主动交代,切实在此次教育整顿中交代清楚问题,争取宽大处理。

  县人民政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欧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涛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司法局全体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政法委书记(委员)参会。(文:陈江 向万华   摄影:冉义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三穗!浓烟滚滚!一辆危化品车在沪昆高速上自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