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医保局关爱干部职工激励担当作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3 10:50: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之际,县医保局积极落实党内关怀政策,勇于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

  组织体检休假,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一是组织体检保健康。县医保局定于4月27日组织到贵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行体检,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及时发现身体上的疾病,让干部职工有针对性进行个人健康管理。二是维护休息权抓关键。新时代下,既要促进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也要充分保障其休息权,县医保局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工时制度,分批次、分阶段合理制订年度人员年休假计划,科学合理设置岗位A、B角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执行年休假制度,确保干部职工年休假与工作两不误。

  常谈心勤慰问,关爱干部职工精神需求。一是开展面对面交谈,真心关注诉求。局主要领导干部通过定期座谈和面对面沟通等形式,畅通沟通联系渠道,及时了解干部职工工作状态,真心关注干部职工诉求。二是进行多层次慰问,展现人文关怀。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为值班职工购买不超过500元的节日慰问品;干部职工本人或其直系亲属去世,单位可以送花圈,同时区别本人或直系亲属,给予不超过500元的慰问金,充分展现县医保局对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需求的真切关注和倾情关怀。

  开展文体活动,关爱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为进一步推进机关文化建设,不断满足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县医保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每年有计划地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各类活动,如:观看《绿皮火车》、《迟来的告白》电影、文艺演出及开展三八节趣味活动等,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体活动的活动内容、经费保障突出了精神鼓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满足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需求,活跃了机关氛围。(邹光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交通干部职工以学党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