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2 10:25: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了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启航主持。会议总结了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并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平安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汇报了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讨论研究了2021年平安建设责任分解事宜,会议就《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分解表》(征求意见稿)逐项内容和要求进行讲解说明,明确各牵头科室及联络人,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为公共安全、平安校园、社会治安、市域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五个专项组成单位和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全局上下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系统观念,全面落实省厅局和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平安黔东南、平安交通、平安黔东南建设,不断加强安全生产、职工管理、网络安全、信访调处、舆情应对、综治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法规的学习宣贯力度、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责任措施的落实力度、问题隐患的整改力度、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权、以制度管事的良好机制,切实维护好全局的安全和谐稳定。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综合科分管领导及综合科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杨志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党支部、黎平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赴黔东南州投资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