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反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9 14:37: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召开专题部署会,提升思想认识。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电信诈骗工作的相关批示精神及《三穗县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案为例开展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上。同时,全覆盖签订《三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反电信诈骗承诺书》,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微信公众号,要求自行加强对反诈知识的学习,强化反电信诈骗意识。

  二是制定工作实施计划,明确责任落实。制定反电信诈骗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及时传达上级反电信诈骗工作通知。按照监管行业领域强化对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的监管和反电信诈骗宣传及违法行为的依法查处,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多形式推送反电信诈骗宣传信息。结合日常工作深入监管行业及帮扶村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向群众分析电信诈骗方式及特点,积极给群众传授防电信诈骗知识和技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全力提升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政务中心荣获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