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丹寨:雨雾天气车辆失控,三人安然无恙,竟是它的作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9 10:51: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4月18日14时09分S62余册高速丹寨境内一辆小轿车因雨雾天气操作不挡,车辆失控撞上高速公路护拦卡入护拦之中所幸车上人员并未受伤。

  4月18日14时17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报警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一个急促的声音说:“我们从三都去都匀路上在互通匝道撞到了护拦,你们快来救救我们”。放下电话路政员立即赶赴现场并同时电话通知辖区高速交警和应急救援队。

  20分钟后,路政人员行驶至余册高速K144+850羊甲互通匝道(往都匀方向)时,发现一辆轿车右前侧撞到护拦车辆引擎盖弹起,右侧车轮已爆胎卡进了护拦里,后面站三个年轻人,情况十分危急处置不当随时有可能会发生二次事故。

  见此情况,路政员立即与同时赶来的高速交警等救援部门对道路进行渠化,及时提醒过往车辆进行避让保证道路通行安全。经路政员对造成的路产损失进行现场勘验,发现小轿车先是撞到右侧护拦由于惯性继续往前行驶卡入前方护拦之中,由于撞击造成车头严重受损,引擎盖弹起车轮爆胎发动机漏机油,所幸车上三人并未受伤。交谈中驾驶员告诉路政人员:“刚才下大雨路面有些滑,行驶到这里时车辆突然失控向右打滑撞上了护栏,还好今天我们都系了安全带,我们仨一点也没撞到都没有受伤,安全带救了命”。经过1小时紧张救援,事故车辆被拖下高速公路,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在此,丹寨路政温馨提示,雨雾天气行驶高速公路一定要谨慎驾驶,安全带就是生命带车辆行驶前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假如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在车辆后方150米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车上人员立即转移到安全地带,及时拨打12328救援电话。( 龙维涛 郝梓全 龙继)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丹寨:三百辆电瓶车与六轴大货车匝道出事故,原因竟是这个……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