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丹寨:三百辆电瓶车与六轴大货车匝道出事故,原因竟是这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6 13:30: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4月15日上午8时许,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接报警电话称,S62余册高速K89+000沪昆互通匝道(凯里市境内、G60沪昆高速往S62余册高速、凯里往凯里南方向)一辆满载的六轴货车发生侧翻事故,事故路段交通半幅通行。接警后,路政员快速前往事故发生地查看现场。

  到达现场经勘验后,该事故点位于K89+000互通匝道弯道处,事故车辆为六轴货车,车上满载300辆电动摩托车,侧翻后占据右幅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左侧超车道正常通行。由于地处弯道视线较差,车流量大,“一路多方”救援人员在匝道入口处对该路段进行渠化,提示来车减速。在救援过程中,由于侧翻导致电动摩托相互挤压,采取吊装难以将电动摩托车完整的从事故车上吊出,并且会对电动摩托车造成二次损坏。为减少货运驾驶员的损失,“一路多方”工作人员登上事故车,将事故车上的电动摩托车通过肩扛手抬的方式转移到转运车辆上,经过9个小时的奋战,该事故车所载电动摩托车全部转移下高速公路,“一路多方”工作人员再对该侧翻车辆进行吊装,后由拖车将该事故车辆拖离高速,22时30分许,救援结束。



  在此,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雨季来临,视线较差,路面湿滑,在驾车途中请勿超速和疲劳驾驶,经过积水路段和匝道路段请及时减速,若您在行车途中需要服务,请及时拨打12328报警服务电话,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陈飞跃 吴潇 龙继)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