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黔东南一县最新人事动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4 14:40:20  来源:从江新闻  

黔东南州从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年4月12日从江县第十七届人大

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过)

  从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85名。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因工作原因,有16名代表异动(调团5名,补选9名,空缺2名),加上之前空缺的2名,共出缺代表4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及工作需要,报经中共从江县委同意,分别在丙妹、洛香、斗里、谷坪、加榜、刚边六个选区开展补选工作,在丙妹镇原选张定超同志选区补选周崇军同志,洛香镇原选欧光亮、陈彬同志选区补选石锟、潘祖鹏同志,在斗里镇原选刘午宁、陈录晖、贺国祥同志选区补选李小锋、石娜、甘典华同志,在谷坪乡原选杨盛鹏同志选区补选蒲学宁同志,在加榜乡原选梁雄辉同志选区补选吴高翔同志,在刚边壮族乡原选韦海桥同志选区补选莫东同志为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补选符合法律规定,确认以上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现在从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81名,空缺4名(加榜2名、贯洞1名、加勉1名)。

  特此公告

从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黔东南州从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21年4月12日从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过)

任命:

  陈禄宇同志为从江县人民法院下江人民法庭庭长;

  叶迎春同志为从江县人民法院贯洞人民法庭庭长;

  王 强同志为从江县人民法院宰便人民法庭庭长。

从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城关第四小学开展“种瓜点豆”实践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