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东京奥组委宣布残奥会火炬接力范围仅限东京周边地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1 10:27:24  来源:央视新闻  

  东京奥组委 31 日宣布,东京残奥会不会举行全国范围内的火炬传递,传递区域只是在东京都和周边有比赛场馆的三个县。

  东京残奥会的圣火将仍然在最先发起了残奥运动的英国曼德维尔地区点燃,从 8 月 12 日起,圣火火种将被送往全日本所有 47 个都道府县,各地都将举行有当地特色的 " 圣火节 ",每个 " 圣火节 " 都有一个迎接圣火仪式和一个送别仪式,另外圣火还将到访各地的知名景点。

  在东京都、埼玉县、静冈县和千叶县四个举办残奥会比赛的地区," 圣火节 " 将增加一项火炬接力的内容。

  8 月 20 日,全国各地的圣火将回到东京,汇聚成一支大的火炬。从 8 月 21 日起,火炬在首都地区进行为期四天的传递,直到在残奥会开幕式上点燃奥林匹克体育场上空的主火炬。东京残奥会将于 8 月 24 日至 9 月 5 日举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苏伊士运河等候通过货轮将于 4 月 2 日前全部通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