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地坪镇:“三强化”狠抓工作不松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31 17:2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两场革命”促发展显成效,不断激发干部群众干事热情和内生动力,推进地坪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强化重点工作不松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教育好引导好群众,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农村消防、森林防火和道路交通。加大宣传和劝导力度,常态化鸣锣喊寨,喊出平安村寨和山林,劝出安全文明行驶。镇村干部、护林员和保洁员常态化入山、上路、进户开展检查劝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到位见成效,把危害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宜居宜业、良好发展的环境。

  强化常态工作不松懈。坚持“日拱一卒,功不唐捐”原则。创造有利条件,积极主动对接,认真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两违”、民生工作、产业发展等工作取得实效。镇村干部深入村寨农户,扎实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对群众诉求及时合情合理进行讲解,特别是群众反应的民生问题,用政策正确引导,用心用情解释,做到群众满意,自己踏实。同时,加强工作协调,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见成效,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实现追赶超越。

  强化各项工作求实效。坚持“遇事无难易,而勇于敢为”原则。主动作为,及时跟进,镇村干部带领和发动全体群众,强化工作合力。按照县委、政府各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村情民意的发展要求,突出安全稳定发展,切实作为,把工作做好做实做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姜永模)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多举措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