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交通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全州公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31 14:5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3月8日至3月29日,州交通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全州公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综合督查,此次督查共分成2个督查组,覆盖了全州16个县(市)公路建设项目工程。





  督查组分别对内业资料及工程实体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日常监督巡查反馈整改项目整改情况、检查节后复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抽查部分工地现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等。督查过程中,现场及时向项目参建单位反馈督查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各项目建设单位对公路项目重视程度不一,项目推进存在差距。大部分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基本处于可控状态,但个别项目还存在参建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不够、现场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吴才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顺昌典当有限公司公开拍卖绝当车辆共9辆
下一篇:州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