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0℃!31℃!32℃!贵州这波升温太猛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9 14:04:20  来源:黔气象、中国天气网、贵州热点 掌上黔东南  

贵州的天气真的难以捉摸

 上上周工作日是阳光明媚

到了周末突然大降温,一夜冷回到冬天

这几天又开始春光大好,阳光明媚

大家都纷纷走出家门赏花踏青





接下来,晴好天气持续

多地最高温甚至将飙升到30°C及以上

这是要到夏天的节奏了吗

  气象台3月27日16时发布未来72小时天气预报:

  凯里:今天夜间阵雨 明天白天多云 14到25℃,后天阴转多云 19到30℃,30日多云 21到31℃。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省的南部地区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省的西部午后有4-6级偏南风及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省的东部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中西部午后有4-6级偏南风及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多云到晴,西部地区午后有4-6级偏南风及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

看到了吗,这温度

简直可怕

感觉就从冬天直接到夏天了

冬天的羽绒服还没清洗

夏天的短袖小裙子就该上阵了

在此提醒下大家,一定要注意避暑防晒哦

黔东南

这个温度是不是意味着可以换夏装了

天气就这么任性

秒升秒降的速度

也是无人能及…

大家一定要注意查看天气预报

别感冒了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黔东南州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第三批)
下一篇:贵州再添5处“国字号”示范园 黔东南有一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