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黔东南州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第三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9 11:27:50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  

  2021年3月26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群众举报7件(来电7件,来信0件),反映生态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报6件,重复投诉0件,不在受理范围1件,转交黔东南州办理7件。

  从污染类型看,反映水污染问题1件、大气污染问题3件、噪声污染问题2件,其他2件。从区域分布看,凯里市2件、黄平县1件、三穗县1件、镇远县1件、台江县2件。

受理编号

涉及区(县、市)

举报内容

备注

D20210326001

黄平县

黄平县旧州镇老里坝家门口有一条沟,沟里没有水,周围的居民都往沟里倒垃圾,很臭,希望政府帮忙处理。

 

D20210326002

镇远县

镇远县大地乡岭岗屯村响水组有一位叫王胜华共产党员在七、八年前砍了本组4棵红豆杉(其中2棵已挂牌),占为己有,本人已多次投诉到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一年多了没有处理结果,希望上级部门帮忙处理。

 

D20210326003

凯里

凯里市龙场镇70%左右的生活污水、州监狱的生活污水汇集到龙场镇中心医院旁的收集点,经收集点旁的消洞(暗洞)排往地下河,当消洞堵塞时,河水从低洼处溢流出来,造成周边11户村民常年受到困扰,污水流满房前屋后,蚊虫多、很臭,周围环境受到污染;雨季时有37户169人群众受灾,受灾建筑面积达1683平方米,已投诉到凯里市信访局,对信访局的处理结果不满意。

*

D20210326004

三穗

三穗县物流城锐海花园与将军府小区中间海秀酒吧噪声(酒吧音乐和顾客出来的打闹声)扰民,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D20210326005

凯里市

凯里市行政中心青青家园小区有几家托送中心(其中2栋1楼有两家)接送小孩噪声较大扰民,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青青家园小区5栋1楼“杨大厨”饭店,油烟较重,影响住户居住。

 

D20210326006

台江

台江县台拱街道五步桥(凯里至台江国道方向右侧 )有一家鸡蛋厂,发酵鸡粪气味浓重,影响附近10-20亩树苗生长;鸡蛋厂沿路一公里左右,有几家企业(如水泥厂等),扬尘较大,有一家养鸡厂,气味较重。

 

D20210326007

台江县

台江革一工业园区大气污染严重,导致种植的农作物减产,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同时工业园区内生产铅酸蓄电池的相关工厂,未按照要求组织员工进行体检,发现铅中毒的员工会以各种理由进行辞退。希望对农作物损失进行评估鉴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注意了】黔东南将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本周开始接种三万人……
下一篇:30℃!31℃!32℃!贵州这波升温太猛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