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健身徒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31 17:17: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延续开展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月活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激发全县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台江县于2021年3月30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健身徒步活动,台江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

  徒步方队从台江县秀眉广场出发,途经东山寺、国有林场山梁、翁孟村,终点设在文昌宫广场。在徒步过程中开展了趣味寻宝、唱响红歌、党史知识竞答等活动。该院干警积极参与,唱响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并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答,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记忆。此次徒步路程十几公里,在徒步过程中,该院干警回顾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翻雪山、过草地的艰辛历程,通过徒步活动,培养了干警不畏艰苦、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革命精神,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有重要意义。

  在建党百年之际,检察机关要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公正清廉,严格自律,弘扬优良的检察作风,锻造过硬的业务本领,牢记政治忠诚的根本要求,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把好的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的作风弘扬在新时代,站好检察人在新时代的每一班岗。     (刘金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行力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