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锦屏交警为货车驾驶员送上“安全礼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4 11:06: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4月13日中午,锦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开展,利用城区货车驾驶员中午大多交班的空隙,采取错时服务的形式,为68名货车驾驶员开展安全驾驶知识培训,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安全礼包”。

  在培训会上,分管交警工作的锦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黔东南州公安局锦屏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范修屏,现场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货车交通事故案例,从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货车驾驶员常见违法行为和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等方面,详实讲解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知识。会上货运企业负责人与货运驾驶员签定了安全驾驶车辆承诺书。

  “避免交通事故发生是大家的共同的心愿,通过交警组织开展的培训让我们感悟到安全驾车要承担起的家庭责任与社会责任,锦屏交警为我们送上的这份‘安全礼包’太及时了!”一位受训驾驶员感慨说道。(杨群娣、刘光荣)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隆里: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