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 轿车被压扁驾驶员被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2 15:31: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1日17时16分,锦屏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锦屏县大同乡秀洞村方向,有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轿车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

  接到报警后,锦屏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赶往事故现场处置,于17时32分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轿车驾驶室防风玻璃被压破,驾驶室及顶部被压扁且严重变形,被困人员处于昏迷无意识状态。指战员们立即开展救援,将家属从车内疏散出后进入驾驶室内,由于车辆已经撞变形再加上被困人员已经昏迷大大地增加了救援难度,救援人员只能缓慢的将被困人员从副驾驶位置将被困人员缓慢抬出,随后利用担架将被困人员送往急救车,并由医院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经过近1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人员一名。

  交警部门介绍,由于当时下着小雨,路面湿滑,货车路过该路段时未能刹车控制车速导致两车相撞,轿车侧边卡在了货车尾部。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受伤人员正在治疗中。(王雷)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没想到吧~官司还没开始打,纠纷就一次性解决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