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现场直击!凯里多家娱乐场所被突击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2 13:34:02  来源:凯里文体广电旅游局 心动930  

  为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娱乐市场环境。近期,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检查。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3家次。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对凯里市快乐大本营、凯里市洛夫特酒吧、凯里市麦可KTV、凯里市天空之城KTV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各项制度和预案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曲库中是否含有禁止内容的曲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是否上墙、从业人员名簿和营业日志是否及时登记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场所安全生产落实到位、经营秩序较为规范,但也发现一些场所曲库中含有违禁曲目,执法人员现场对场所业主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清除。

  下一步,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市文化经营场所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适时开展联合执法,着力打造平安文化市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快看!凯里市这个地方停车2小时只收1元,太便宜了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