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隆里: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4 09:29: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防洪防汛工作,检验水旱灾害应急抢险组织指挥能力和山洪灾害防御“测报防”工作能力。4月13日,隆里乡组织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应急救援演练,隆里乡全体机关干部、乡卫生院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通讯组、救援组、抢险组、撤离组、后勤组。模拟在龙溪河流域上游突发暴雨,河道水位猛涨,流域内发生重大汛情,致使龙溪河隆里所村两岸群众遭受洪水威胁。隆里乡水旱灾害防御领导小组接到报告后,迅速组织人员紧急疏散转移,并实施救援。



  通过实施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积水区域排水抢险、受伤群众紧急救治等演练环节,增强了全乡应对水旱灾害事故的指挥处置能力,提升了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水平,积累了防御水旱灾害的实战经验,同时也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避灾意识,为全乡今后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积累了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曾万丹)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一男子辱骂综合执法局干部,好友还上前威胁并殴打干部,两人被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