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三二一”法做好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排除大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3 10:45: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建立“三个清单”。通过深入开展文旅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了存在问题、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三个清单”,对旅游、文物、文化娱乐场所28个单位未能现场整改的49个问题形成问题台账,向相应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督促和指导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二是建立“双控”体系。坚持以“六个无”(责任落实无盲区、全员参与无盲点、风险管控无差错、隐患治理无滞留、事故防范无疏漏)目标导向,全面构建起我县旅游景区安全生产规范、完备、高效、实用的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体系,促进全县旅游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三是配齐“一套”设备。为县电视塔、县文化馆、县图书馆、隆里生态博物馆、隆里古城信息、隆里古建筑群、瑶光毛泽东住址等10余个文旅场所补齐(更换)灭火器、消防水带、多功能自动灭火装置等一整套防(灭)火设备,共计60余件。(吴泓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拾得钱包 特巡警接力归还失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