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三举措”抓实农机检审验工作为春耕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3 10:2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前,正值春耕农忙时节,为防范农机事故发生,保障农民群众春耕生产安全,万潮镇“三举措”抓实2021年度农机检审验工作,为春耕保驾护航。

  精心安排部署。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一次性办结,万潮镇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群等形式让广大机手及早了解集中检审核验的时间、地点、流程等信息,以便按时参加检审,确保农机具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春耕生产。

  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对农机手进行安全知识现场讲解,签订《农机安全行驶告知书》、《安全生产责任书》40余份,发放安全宣传教育材料等方式,普及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农机手操作农机具的技术水平和农机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农机事故发生,为今年全镇农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严格检审标准。严格落实人、车、牌、证“四见面”,对照检审验标准,严把检验技术关,对农机主要安全设施部件逐项进行检测,查验证件,校验机车,对检验合格的农机及时核发合格标志,对达不到安全技术要求的农机具,一律不予通过检验,从源头上加强管理,消除农机事故隐患,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万潮镇已通过检审验的农机有21台。(龙治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公路管理局获得省公路学会两项科技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