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酗酒害己又误事,两“酒鬼”不同时段却因喝醉躺马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2 12:51:47  来源:凯里公安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引导全体公安民警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为,近日来,龙场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4月1日23时左右,碧波派出所巡逻防控组在柿花村与麻江县交接处巡逻时发现有一辆摩托车倒在路旁,一男子躺在路上一动不动,巡逻人员走近查看发现该男子已呼呼大睡,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气,经检查未发现其他伤情,现场人员未能叫醒该男子。为预防意外情况,辖区交警中队同志根据其摩托车车牌查到该男子(彭某某,男,28岁,家住麻江县杏山镇)信息后,民警一边将其送往麻江县人民医院就行输液救治,一边根据查到的信息联系其家属前来对接,最终该事件得到圆满妥善处置。

  2021年4月6日15时46分许,龙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人醉酒倒在路边。接警后,民警舒红俊带领辅警杨胜鹏、石成君、潘盛彪赶到现场。经向报警人唐某升了解到,他在开车途经龙场镇坪寨路段时发现有一男子因醉酒躺在路中间,于是将醉酒的人拉到路边休息并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对醉酒人进行核实,经查,醉酒人员辛某文(男,35岁,黄平县重安镇人)自述,自己在凯里喝酒后,从凯里步行到龙场镇坪寨路段时因醉酒而躺在马路中间。民警将其扶到警车上并帮助联系其家人,因联系不上,民警暂将其送到重安派出所待醒酒后再做处理。

  人民公安为人民,平凡小事显初心。凯里公安民警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办好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倾力为民办实事!凯里市炉山派出所受群众赞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