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磅!清明小长假!贵州高速公路车流量达 438 万余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9 10:10:23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4 月 8 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4 月 3 日至 4 月 5 日清明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为 438.08 万辆,同比上升 10.84 %。其中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占比 90% 以上。

  小长假期间,各地迎来出游小高潮,在贵州,赏花游、踏青游、红色游、乡村游、民俗游备受青睐。受旅游流、返乡祭扫流交叠出行影响,省内景区、墓区周边收费站车流大,出行主要以省内中短途为主,省内车流占总流量的 86.43%。同时,城际互动热度高,贵阳、安顺、毕节、遵义等地城际间主通道重要路段活跃度较高,特别是兰海高速崇遵段、沪昆高速清镇段、筑大高速贵黔段、杭瑞高速毕都段、银百高速李羊段、贵阳环城高速等路段出行和返程流量相对集中,通行压力大于其它道路。

  省界流量互动也进一步复苏,通行状况良好。省界入口流量为 62.81 万辆,同比增长 82.9%,占比入口总流量 13.04%。出口流量 59.45 万辆,同比增长 75.4%,占比出口总流量 13.57%。在与相邻五省市互动中,重庆、云南、四川方向流量相对排在前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原党委书记吴正明被双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