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为民办实事 从改善居住环境做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8 14:19: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来到黔东经济开发区燕子岩安置区,一片热闹繁忙的施工景象映入眼帘,施工队伍忙着操控机械作业,群众忙着整理堆放的杂物,帮忙提水搬东西……

  “过去,由于我们这里不临街,重视不够,基础设施不完善,雨天泥水溅,晴天尘土飞,常年臭熏天,大家都不敢出门。现在排污管道铺好了,通道基本硬化了,老人们也常聚在一起聊天了,亲戚来得也更勤了……”黔东经济开发区燕子岩安置区姚元刚笑着对笔者说。

  当前,黔东经济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历史遗留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根据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这是我们今年实施民生实事计划中的一项,计划铺设排污管道和硬化通道各220m,场平硬化停车场和休闲场所500㎡,惠及群众30余户。”黔东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项目负责人许庚华说。“通过积极筹措资金,精心组织施工,工程进度已完成95%,预计4月中旬前将全面完工。”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近年来,黔东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全县工业前沿阵地优势,大力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加大项目申报力度,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不断完善辖区内医疗、教育、休闲、就业等民生设施,让群众切实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翁远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