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倾力为民办实事!凯里市炉山派出所受群众赞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09 13:43:39  来源:贵阳晚报 + /ZAKER 黔东南  

  近日,凯里市公安局炉山派出所广大公安民警结合工作实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受到了一致称赞。

  4 月 3 日上午,炉山镇上堡村 67 岁村民吴学林家丢失一头耕牛,派出所获悉后,迅速组织民警与村民一道帮助寻找。

  民警在上堡村拉网式排查都未发现耕牛踪迹,看着吴学林老汉一脸焦急的样子,民警也急在心上。

  通过继续扩大搜索范围和采取牛脚印与牛粪排查法再次追踪耕牛的走向。在此过程中,民警通过一堆新鲜的牛粪,判断耕牛应该就在不远处。

  下午 5 时许,民警在洛帮水库旁边的山地里发现了吴学林老汉丢失的耕牛。" 你们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我对派出所的工作很满意!" 看着被找回的耕牛,吴学林老汉连声感谢民警和大家的帮助。

  4 月 6 日下午,炉山派出所、炉山交警中队民、辅警到凯里市六个鸡铁路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返回途中发现,一头黑毛猪正在炉下路甘田坡路段上行走,过往车辆见此情况纷纷避让,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

  民警立即停车查看并向附近群众打听猪的主人,群众均表示不知情。通过检查,发现猪有受伤痕迹。民警判断,应是在运输过程中掉下车厢所致。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挽回群众丢失的财产,民警及时将猪拉到派出所妥善安置,并寻找失主。

  通过政府部门反馈,凯里市坤宏黑毛猪繁育场在运种猪时丢失一头种公猪。经民警核实后,立即通知繁育场负责人到派出所认领。负责人谭某昆看见丢失的猪被妥善保管,连声感谢民警挽回自己的经济损失。(潘欢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碧波镇:一名56岁残疾人走出一条产业发展致富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