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市委到上马石社区参加社区少先队中(小)队委选举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3 16:12: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少先队组织先进性和少先队光荣感,激发基层少先队组织活力,进一步加强社区少先队组织的建设,锻炼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队员的民主意识、参与意识、主人翁意识,真正实现“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近日,上马石社区少先队举行中(小)队委选举活动。

  选举过程中,充满自信的队员们踊跃自荐,通过生动的自我介绍,精彩的竞选演说,展示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那份热情,表达了对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最后通过少先队员们举手表决的方式,民主选举出各中、小队长。

  选举活动结束后,团市委组织社区少先队员进行拔河友谊赛。拔河比赛上各中队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各中队队员们凝聚在一起,他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下队员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悉,上马石社区少先队共有5个中队,20个小队,此次活动共民主选举出5名中队长,20名小队长。此次活动加强了少先队员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少先队员主人翁意识、集体主义观念,提高了少先队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帮助少先队员磨练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同时引导社区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共建”的“五共”社区建设,实现了家庭、学校、社区教育资源有效融合,促进了少先队员在社区生动、活泼、主动、健康成长。(潘书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月综合收入8000元以上 || 贵州众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凯里分公司)招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