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本周多阵雨,气温前升后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9 15:14:31  来源:凯里气象  

  凯里市气象台4月18日16时发布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

  预计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 全市 小雨转阴天,部分路段有雨雾。

  气温:13~18℃

  相对湿度:85~99%

  偏北风1~2级

  森林火险:1级;

  雨雾天气,能见度低,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范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滑坡、塌方等次生灾害。

  本周20日至23日白天天气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普遍回升至22℃及以上;

  24日至25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中23日夜间到24日有中到大雨,部分镇(街道)有暴雨,请注意防范。日最高气温24~27℃,将出现在21日;日最低气温11~14℃,将出现在19日及25日早晨。


本周(4月19日到25日)全市具体天气预报

日期

天气

风向风力

最低温度

最高温度

18日夜间~19日

小雨转阴天,部分路段有雨雾,气温有所回升

偏北风1~2级

12~14℃

15~19℃

20日

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分散阵雨,气温继续回升

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阵风4~6级

14~17℃

22~25℃

21日

多云间阴天,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镇(街道)中雨

偏南风2~3级,阵风4~6级

18~20℃

24~27℃

22日~23日白天

阵雨转阴天间多云

偏南风2~3级,阵风4~5级

17~19℃

23~26℃

23日夜间至24日

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部分镇(街道)暴雨,气温下降

偏北风1~2级

15~17℃

18~21℃

25日

阴天有小雨,气温继续下降

偏北风1~2级

11~14℃

15~17℃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

  预计未来一周20日至23日全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2级,其余时段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

  气象部门建议

  1.本周20日至23日我市天气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午后有4~5级偏南阵风,注意森林、村寨防火安全。

  2.23日夜间到24日有中到大雨,部分镇(街道)有暴雨,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各类次生灾害。

  3.本周降雨短暂停歇,抓住有利天气时段做好作物病虫害防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停水通知:4月20日,凯里多片区停水,大家记得做好蓄水准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