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三穗!浓烟滚滚!一辆危化品车在沪昆高速上自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3 13:36:29  来源:掌上黔东南  

  4月21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三穗路政执法大队接过往司乘人员电话称,G60沪昆高速K1601+400下行处发生一起货车自然事故,车辆装载货物为危化品,当事人已报119,情况十分紧急。路政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一路三方迅速赶到现场,同时将相关情况报三穗县应急部门及处应急值班室。



  18时15分,路政员到达现场,发现现场浓烟滚滚且还有明火。此时消防正准备救援,现场时有来往车辆通过,路政员立即同现场交警在安全区域对过往车辆进行截停,同时采用双向就近分流的方式对滞留车辆进行分流。经过十多分钟的紧急扑救,明火已经扑灭,为确保现场安全,路政人员协同交警、消防、应急、环保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各司其职进行核查,确保了现场人员财产的安全,由于车流量大,加之夜间调运货物需要时间较长且还需截留,经现场商议:决定先恢复交通,次日选择车流量小时进行救援工作。



  经过全体救援人员的一番奋战,所有救援工作于4月22日上午10时全部完成。驾驶员激动地说:“真心地感谢你们,正是因为你们及时地伸出救援之手,才让我的这次事故损失得以减少,非常感谢你们。”



  三穗路政执法大队扎实的工作作风,及时地组织协调各部门处置突发事故,避免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更大的损失,有效地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田平平 向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医保局关爱干部职工激励担当作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