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气即将大反转!最高降温15℃!黔东南这些地方还将有暴雨、冰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3 13:26:38  来源:黔东南州气象局 黔气象  

阳光灿烂的周五欣然而至

今天的天气有点热

连续三天的气温都维持较高的态势

大部分都以阴天间多云为主

因此阳光也是满满当当

走出家门让身心沐浴在阳光下吧~






不过今日夜间到25日

我州将出现较强降水天气

部分乡镇可达暴雨量级

局地伴有雷电、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各地气温明显下降

大家要注意防范哦~

而降温也随之到来

明天开始自北向南气温下降

最高气温将下降到14~19℃

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1~15℃



好在最低气温仍维持在10℃以上

因此并不算寒冷

但这几天轻薄的衣服不够用了

大家记得添衣保暖哦~

  【黔东南州气象局】4月23日11时发布降温降雨天气预报:24~25日我州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23日夜间到24日上午全州多云到阴天,部分乡镇有分散阵雨;24日午后到夜间全州自北向南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镇远岑巩、剑河、三穗天柱锦屏等县部分乡镇大雨,局地伴有雷电、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各地气温明显下降;

  25日白天到夜间全州阴天有小雨。过程最高气温将下降到14~19℃,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1~15℃,最高气温降幅度将达到8~15℃。
 

  【全省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北部和东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有暴雨;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省的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乡镇暴雨。

  24到25日各地气温自北向南逐步下降,大部最高气温降幅6—10℃,局地超过12℃,最低气温仍维持在10℃以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招商小分队赴广东开展产业大招商专项活动
下一篇:最新任前公示!黔东南州 10名 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