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机关党建理论与平安黔东南建设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30 15:5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学党史 悟思想 铸忠诚 创平安 作表率--黔东南州机关党建理论与平安黔东南建设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4月29日,由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州委政法委指导,州直机关工委主办,州委党校、州卫生健康局等10家单位协办,州税务局具体承办的黔东南州机关党建理论与平安黔东南建设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州直机关10支代表队和16支县(市)直机关政法部门代表队的76名参赛队员以集中书面测试形式开展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州直机关党委部门代表一队荣获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州直机关政法部门代表队、州直机关政府部门代表三队荣获二等奖,凯里市直机关政法部门代表队、天柱县直机关政法部门代表队、州直机关省管部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集中颁奖仪式将在演讲比赛决赛现场开展。
 



  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初赛阶段,州直机关工委加强调度、统筹推进,26个代表队牵头党组织认真谋划、强化组织,州、县(市)机关共160家单位党组织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用心备战、积极参与,采取现场知识问答和集中书面测试等方式,通过单位内部比拼和代表队选拔,推选出了76名队员参加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队员服从安排、遵守纪律、聚精会神、积极思考、争分夺秒、认真作答,争先将学习成果写入试卷中,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认真答题
 

  据悉,本次赛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关于政法工作、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论述,以及党章党规党史等知识,集知识性、教育性和实践性于一体。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党建知识和平安建设知识理论学习,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坚强保障,营造了黔东南州机关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金应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10名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黔东南州卫健执法支队:以量化分级动态管理推动市政供水质量提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